close

現在恩恩已經4Y6M,老公總是催促我,快去報名幼稚園

而我的工作是補習班老師,老闆也很棒,讓我能帶著孩子上班,所以其實我壓根不想讓恩恩去幼稚園
因為我不想把幼兒教育交付給一個我從未認識的人,卻對他有許多的期待,期待他可以改變我的小孩,這不是很荒謬嗎?因為有外力的介入所以讓人鬆懈,似乎自己不需要再付出些什麼,但幼兒教育不就是家庭教育嗎?我可以二十四小時看著孩子,了解他的特質,他的不足,這不也是很棒嗎?
幼稚園它的存在不是提供給雙薪家庭,無法好好教育小孩的家庭,所以產生的嗎?而我能好好教育我的孩子,卻變成一種異類:恩恩沒上幼稚園他會趕不上其他人,試問,幼稚園有教綱嗎?
從不想證明什麼,我只希望他能睡飽,玩得開心,畢竟上小學後,他的壓力會源源不絕的到來,現在還是開心一點,也許上學後會有陣痛期,但我相信他能克服的
請不要再強迫他上幼稚園了(╯з╰)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雙寶媽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