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我想每個人,這輩子總會受到許多的閒言閒語,畢竟對方可能看我不順眼甚至是羨慕我(有可能嗎?)其實話別傳到我耳邊,我並不是那麼在意但說閒話的人假若是親密的人呢?不知道有多少人能忍受-_-#

     現在抒發情緒的管道有很多,部落格、臉書、聊天……但抒發完,並不是讓人把內容轉述出去,讓其他人把第一手的內容轉成好幾手,甚至連內容都改變了。
      改變內容的人,或許以為自己很會挑撥又或者以為自己很厲害,殊不知讓人更看清他的為人,畢竟話還是會傳到本人耳裡,篩選一下還是知道是誰的( ̄Д ̄)ノ於是這讓我想到前幾天的cindy事件,人無法忍受的是雙面人,一方面跟妳要好,一方面跟別人說自己的不是,這真的很令人懊惱又無解。
      幸好我身邊的人總是很正面(加上為母則強^_-)所以直接封鎖這個人最快,既然他很愛批評我,那不如別讓他看見我,是不是*^O^*
      希望跟我有一樣困擾的捧友們,也要跟我一樣正面回應唷!別忘了“我們活得愈出色,就是讓那些討厭我們的人愈難過啊(^_-)”
大家共勉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雙寶媽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