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難得安迪哥臨時提議要喝個下午茶,賢妻良母的我趕緊上網古哥一下宜蘭的下午茶名店

宜蘭現在幾乎都被觀光客給包圍,所以餐廳真的很多囧rz,看了大家的分享,我馬上選擇了咖啡糖二號店,至於為何不選一號店呢?單純只是因為美美的手作甜點,它的馬卡龍看起來是不是很美味啊~
20150614_151431.jpg833047312  
但這些都不是進我肚子裡,它們都被我那螞蟻嘴的孩子們啃食光了
 
這家也是親子友善餐廳,給的餐具會依照孩子的性別給唷!我家妹妹拿到的就是粉紅米妮呢!叫她拿來用一直不肯囧rz非常寶貝它
下午茶菜單
我點的是蜜糖可頌,加169元就送一杯自選的飲料跟剛剛的馬卡龍,是不是很划算啊(推鏡)接著我再點到台北才喝得到的TWG茶
雖然安迪哥一直唸,也太貴了吧!但送上來,一喝*^O^*真的很讚啊,可惜只有熱的,但貼心的服務生妹妹給了我一杯冰塊,讓我自己變成冷飲(不然,這麼熱的天氣怎麼吞得下熱茶啊!)不過冷的也好喝喔*^O^*
主角上場
跟菜單上的照片一模一樣啊
餐廳一隅
 
 
妹妹很認真的把巧克力挖出來吃,再跟我說她吃不下
完食後,兩個小皮蛋把爸爸拖出去(打(^_-))
 
這家餐廳應該讓挑嘴的安迪哥很滿意,竟然說下禮拜再去訂一店,試試看*^O^*期待下禮拜啦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雙寶媽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