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發覺我和香港真的很有緣,去年的暑假前,為了犒賞自己,所以帶著兒子老公跟朱姐一起去香港迪士尼,那次很操,很累……安迪哥說別想再揪他去(但,妹妹愈來愈大後,他也動搖了)
去年底,補習班的一日遊也衝去香港,真的很愛香港*^O^*
日前,早已安排好暑假前能排假,安迪哥說來去新竹走走……
沒想到,在臉書看到迪士尼與東森新聞合辦抽獎,日期跟我的排假是一模一樣,當然毫不遲疑的去抽獎,但沒跟安迪哥說,因為不認為能抽中啦
( ̄∇ ̄)
直到第二波中獎名單公布,我也忘了去看,是東森新聞打來通知,我才知道,那時真的腳都軟了囧rz怎麼可能有那麼好運啊~
立馬跟安迪哥報備,他也覺得太扯了,因為他的老婆,我,是那麼衰的人,這樣都抽中( ̄∇ ̄)
於是開始期待我們一家四口的迪士尼奇幻之旅
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。。。。。。未完待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雙寶媽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