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首頁故事:一樣和運氣有關,讓我們繼續看下去……
日也盼夜也盼的出發日終於到了,謝謝我的大姐載我們去搭機(鞠躬)


兩個小人兒都十分開心,在桃機晃啊晃Y(^_^)Y
後來在集合時,竟然還指派了隨身攝影師跟著我們和另外兩個家庭,真是特別,也有一種備受禮遇的感覺

飛機上的我們
謝謝隔壁的大哥和我們換位置,一家人才能坐在一起
搭了一個多小時的飛機終於到香港,不免俗來張觀光客必拍照

到達迪士尼已經是下午四點左右了,工作人員讓我們休息一下就到一樓的米奇餐廳吃晚餐

必吃的小豬包(超好吃,裡面是香甜的叉燒),晚餐竟然有長腳蟹,但不推薦,好鹹,好鹹,好鹹,其他倒是不賴


很可愛的米奇餅乾,都進了恩恩的肚子了,問他是什麼味道啊?他回說,米奇的味道啊( ̄∇ ̄),這……是什麼味道啊?
吃完一個小時便要去集合看夜間巡遊,但突然導遊趕我們回餐廳,說要抽獎,至於是抽什麼,沒人知道( ̄∇ ̄)

有看出主辦單位請誰來抽獎嗎?是阿諾ㄟ,我超興奮的,因為我是食尚玩家的忠實觀眾,但說話聲音實在太小聲了,所以我們又乘機去找孤單的米奇拍照(因為大家都衝去看抽獎了)

我的身高,一直被米奇的耳朵ㄅㄚ頭( ̄∇ ̄)真是尷尬的身高
就在開心的拍照時,我聽到前方有人喊我的名字,天啊!我又抽中了,大家應該看安迪哥的表情,他非常不可置信,我怎麼又抽到(因為出發前,我還抽中一箱衛生紙……那又是一篇故事了),大家都對我們投以羨慕的眼神,聽說是大獎*^O^*
但我當時仍是不太了解,我們就去欣賞夜間巡遊啦

第一天的入園,來張觀光照


很努力一直跳的仙子

恩恩最愛的巴士光年(別懷疑,他總是這樣叫他)

在巡遊後,如果大家不趕時間,還有煙火秀唷!搭配著音樂和煙火,我覺得比101煙火還令人感動,這應該就是迪士尼的魅力吧!

第一天就在美麗的煙火劃下句點,但我仍好奇究竟抽到什麼獎呢?

  。。。。。。。未完待續   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雙寶媽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