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個外食族一定都和我一樣當住家附近的餐廳吃大概n遍後,除了開始動手自己煮之外,如果美食雷達掃到新店時,一定會忍不住去嚐鮮一下
注意這間居酒屋好久,因為怕是雷(居酒屋通常很貴,若是雷,我一定會很懊惱),每次經過總是探頭看一下
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進去了!
而且一次就點了4道菜跟一杯生啤酒
第一道  山葵拌章魚

這道菜是生食,有淡淡的山葵味卻不刺激,章魚很Q裡面還有脆脆的蔬菜,但孤陋寡聞的我不清楚那是什麼😂不過搭配起來真是爽口,不會有腥味

第二道  生魚片

新鮮魚片搭配現磨的山葵(現磨的👍👍👍超有誠意)只有一句話~喔依嘻
店家還用紫蘇葉墊著,於是我還用紫蘇葉包著生魚片一起吃(非常有實驗精神),好清爽。滿嘴紫蘇葉的味道再加上魚片的油脂,美味。

第三道   炸雞塊

超愛日式炸雞塊,店家的功夫也非常厲害,一咬下去,滿滿的湯汁,一點也不誇張

肉質彈Q不柴,下次再訪必點

第四道   明太子炒烏龍

使用讚岐烏龍麵,所以即使看起來小小一份卻十分有飽足感。裡面還拌炒洋蔥跟豬肉片,所以口感很有層次,不膩口。
大家猜猜五樣單品多少錢呢?
正解:820元
以正統的日式居酒屋,這樣的價位我好滿意,吃得飽也吃得巧😄
店家地址:桃園市蘆竹區奉化路181號,頂好超市斜對面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雙寶媽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