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的恩恩在老人家的眼中已經五歲啦~但媽媽我還是在過國曆生日啦( ´▽` )ノ年尾生的恩恩還沒滿五歲,但或許是因為有了妹妹,和去年的他比,真的成熟穩重多了!(應該是想保持哥哥的形象)
對於他,老實說給了許多的責任與壓力,因為希望他能當個好哥哥,好學生……可想而知,他常常被我……-_-#
不過可愛的他,總是在被處罰後,依然找我抱抱跟我說抱歉,夜深人靜時他的無邪的睡臉也讓我沉思許久,我對他的教育,究竟是當或不當
謝謝有恩恩這個小皮蛋,他總讓我時時刻刻的反省與動腦,他總用他100公分的視野,讓我發現不一樣的世界。我曾經一直找某樣東西,怎麼找也找不到,恩恩卻一下子就發現了!我也在他的身上看見自己未曾發現的壞習慣
我們總是容易侷限在自己給的格局裡,孩子不一樣的思考,不同高度的視野,讓我更容易頓悟,因為他的仰望,我知道我應該堅強,因為他的企盼,我知道我是他的唯一,我是他的依靠
因為有他,我可以變得更好,我也期許自己變成我小時候期待的家長,我想這應該是一種教學相長的概念吧( ´▽` )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雙寶媽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