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是麗嬰房的忠實顧客,實體店面引進許多媽咪必備的產品,衣服也是品質好又漂亮,沒想到現在還有更親民的網路品牌

little moni時尚童裝,訴求[小大人]的時尚,真的很對我的胃口啊!!!我很喜歡把孩子打扮成另一個安迪哥

品牌定位也兼顧完美跟時尚還有他很平價唷,像恩恩這次體驗的口袋印圖花紗棉T上市特價只要299,絕對物超所值的

<養孩子就是要把錢花在刀口上啊>加上全程台灣製造,這讓爸媽們很放心<尤其是我家挑剔的安迪哥,他很強調要台灣製造>

 

很細緻的印花,袖口還有品牌布標,衣服柔軟不扎皮膚,有多舒服,看米奇的表情就知道

麗嬰房  

搭配帽子也很時尚,很百搭

DSC05967  

我帥氣嗎?

DSC05982  

一直在期待公車到來

DSC05994  

其實收到衣服時,看見是紅色原本有些擔心,因為皮恩的膚色黑擔心他無法駕馭,但穿上之後,不得不佩服ittle moni的設計師

雖然是紅色,卻不是全紅.讓討厭皮恩穿紅色的安迪哥也覺得很讚,所以有選色困難的媽咪們別擔心這件顏色搶眼又不女孩樣

老公一定不會反對的

DSC06004  

十分有名模的架式<安迪哥拍我有這麼認真就好>

DSC06010  

到了戶外遊戲區,就算有大動作,衣服的彈性十足,一點也不用擔心

DSC06047  

看看皮恩那滿足的表情,衣服真的舒服也吸汗,不然他一定吵著要脫掉

DSC06038  

 謎之音:謝謝麗嬰房讓皮恩跟我有這個機會跟大家分享這個品牌,衣服真的亮眼又舒服

           只是攝助真的不好當,一直要想一些動作給皮恩,要不然皮恩只會做一堆鬼表情

           那真的會嚇壞大家啊........

      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雙寶媽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